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

訴求

我的訴求應該比太陽花學運那些人的訴求簡單明瞭吧



你跟她聊天很開心嗎?
如果沒有,那不聊會怎麼樣嗎?
你說她一直找你聊天你覺得很煩
那覺得煩是不是可以不要聊天?

每天回到家,看著你開開心心的
但是很多時候的開心是因為你抓著的那支手機在typing
當手機響起,不論你忙與否
你總是用光速抓起手機

我永遠記得你說的
當你忙的時候你是不會理會外界

嗯,可能我就是那個外界吧


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
我不喜歡她,我吃醋

憑什麼她對你產生在乎,她就一定可以得到你的回應
她一定很得意,自己的在乎有人可以回應
她的得意源自於我的吃醋

奮戰到底的堅持
常常絆倒自己

原來崩潰之前
早就痛到麻痺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